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10-17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波、副院长薛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军波书记主持。

会上,薛坤副院长指出,通过近期教学督导,我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全体教师一定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课堂教学氛围,做好“思政进课堂”;从严从细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持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查漏洞、补短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充分发挥教研室工作职能,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

随后,张军波书记进一步强调,课程思政一定要融入教学各环节,争取做到春风化雨润无声,这就需要全体教工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思政进课堂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疫情防控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突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后,张军波书记、薛坤副院长分别就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提醒。

(文字/图片:李江峰/刘辰旭;校审/复审:李江峰;终审:张军波、薛坤)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家具设计教研室教学研讨例会在山东手造济南展示体验中心举行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国庆节后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