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六届相声小品大赛

2021-05-31

2021年5月30日晚,由应用设计学院相声小品社承办的“相声小品大赛”在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大赛到场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大赛采用线上线下双渠道播出模式。

在历经初赛复赛后,最终有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在舞台打磨下,他们熟练运用语言艺术,呈现最终的舞台效果。小品《都是为了孩子》聚焦家长占位小事,在欢声笑语中突出当下教育的热点问题。相声《时髦》、《夜行记》在轻松随和的氛围中,以嬉笑怒骂通达世事。小品《偶像天团》在轻松的氛围中讽刺了当今社会娱乐至上的问题。《同学聚会》、《新晋职员》更是充分契合当下不作为、浮夸主义等问题。

大赛将当下社会热门话题与极具中国特色的语言艺术融会贯通,选题新颖,寓意深刻。同学们的临场表现能力更是让人啧啧称奇。舞台上社会的千姿百态被演绎的淋漓尽致,为在场同学奉献了一场喜剧盛宴。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以赛促学举办“步步为赢”党史知识竞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