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6-09


 

68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主持,院长侯立平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孙明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领学了《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内容。孙明副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历程,是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这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学习党史、国史,必须深刻认识我们党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艰辛探索;学习党史、国史,必须深刻认识我们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学习党史、国史,必须深刻认识我们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学习党史、国史,必须深刻认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一届毕业生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