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清明祭奠英雄烈士活动

2021-04-07


 

清明节当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辅导员吴昊泽带领院学生会徒步前往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奠革命烈士活动。学生们参观英雄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崇敬之情。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草木葱茏。首先,由学生代表向人民英雄烈士敬献鲜花,一朵朵的绚烂盛开的鲜花象征着烈士英勇无惧的革命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随后,学生代表发表致辞,向英雄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

全体肃立,向在中华民族革命斗争、保卫祖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宣誓:学习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做民族精神不折不扣的践行者。自强不息,团结友爱。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将红色基因根治于血脉,将青春之我溶于时代之责。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草木葱茏。学生代表向人民英雄烈士敬献鲜花,一朵朵的绚烂盛开的鲜花象征着革命烈士英勇无惧的抗争精神和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同时,学生会代表发表致辞,向英雄人民致以最崇高敬意。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