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宣讲活动

2021-03-3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为进一步确保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年3月29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疫苗宣讲活动。

应用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主持本次宣讲,应用设计学院校医务室王萍医生负责本次疫苗接种的细节讲解,应用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王萍医生以世卫组织的“免疫接种能够挽救无数生命,是公认最成功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卫生干预措施之一”为切入点,并且从不良反应、禁忌人群、疫苗接种的前、中、后三个阶段对接种疫苗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并保证了用药安全规范,阐明了接种疫苗后可能会出现的不良反应。

王萍医生强调:疫苗接种的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通过接种疫苗能够降低人群感染和发病风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做好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和疫苗知识普及,为群众解疑释惑,鼓励动员更多群众支持参与疫苗接种。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常态化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保质保量、有序推进山工艺千佛山校区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在知情和自愿基础上,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王萍医生提出,基于疫苗产生抗体时效性不定的原因,继续佩戴口罩也是有必要性的。宣讲会最后,应用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明总结陈词。

此次宣传,以“应接尽接”为原则,通过全方位宣传,让全院学生对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消除了学生们的疑虑,营造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共筑防疫屏障”的良好校区氛围,促进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确保了后续接种工作的顺利实施。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家具专业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