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罗军书记为我院2020级新生上入党启蒙教育党课

2020-10-19


    10月16日,应用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为2020级新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孙明、辅导员吴昊泽以及2020级新生共同参加。

    课上,来罗军书记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进程,阐明了当时国家对于新的领导阶级的迫切需求,点出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党的重大使命与责任。为让同学们能真切体悟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来罗军书记以一首《万里长城永不倒》致敬伟大的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除此之外,书记隆重介绍少了新时期党的重大决策对于中国GDP增长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并以深圳为例,介绍了党对于国家未来发展的规划,体现党在组织领导上所具备的前瞻性。疫情之下,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让世界为之惊叹中国速度。最后,来罗军书记还特别指出:“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党”,鼓励新生积极入党,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会议为我院2020级新生入党提供良好的认知平台,树立了新一代青年的使命感,培养了新生的家国主义情怀,为今后我院2020级新生入党打下夯实基础。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设计之为”(第三季)第二讲——《创意城市:设计教育与资源拓展》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