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5-15



     5月14日上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应用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首先传达党委书记何思清重要讲话,回顾总结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办学治校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全校上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敢于破难攻坚的勇气迅速发起14项重点工作攻坚行动,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地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并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办学治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院长侯立平宣读《“重点工作攻坚年”行动方案》,要求大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攻坚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列出攻坚清单,明确具体任务,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随后,侯立平院长传达学校对毕业展、学生返校等具体工作的要求,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紧跟学校步伐,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新的提升和发展。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进行新学期教学督导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