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校区一号教学楼空间改造项目完成了验收工作

2020-01-03



 

   2019年12月30日,千佛山校区一号教学楼的空间改造项目完成了验收工作,参加本次验收工作的人员有校外专家郭建、孙志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后勤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资产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应用设计学院的负责人。该项目分为两期工程进行,第一期从2018年9月13日开始施工,第二期从2019年7月15日开始施工,至2019年12月为期一年半的时间,两期工程全部完工,改造空间面积6000余平方米。本次项目改造的空间包括一号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大厅、三至六层的教学和办公空间、展示区域等,应用设计学院作为使用单位近期对本次项目进行了数次预验收工作,一次次查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与施工单位协商进行了多次修补完善工作,30日正式进行验收工作,较为顺利,专家们基本认可通过。

    经过改造后的教学办公空间时尚、宽敞、明亮,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氛围,在旧空间的基础上规划增加了教室数量,改善了会议室、办公室、教研室等办公环境,对提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社会美誉度、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及其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造型基础课程集体打分与结课作业展览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