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社团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2019-10-16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完善校园文化建设,10月15日晚,应用设计学院社团纳新活动于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到场嘉宾有学生会社团部成员、各社团社长和社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
    社团纳新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活动,各社团别出心裁的演讲宣传令人目不暇接。17个社团和新媒体运营小组依次进行了宣传演讲,其分别展示了社团的成员、特点、日常的活动以及社团的纳新需求。精彩纷呈的宣传视频、文章、图片等都令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纳新活动各个社团展示的成果博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塑造了良好的社团形象。社团纳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课余文娱素养的提升提供了机会,给予了大一新生能更好融入大学生活的良好开端。


  

/曾涛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处级领导班子与党总支成员集中学习研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