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山东省党史陈列馆

2019-10-12

 

       

        为进一步落实《应用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方案》,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10月10日—11日,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分两次到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的展品有700多幅珍贵历史照片和200余件革命文物、文献资料,系统展示了近百年来中共山东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建党以来山东人民在党中央和山东省委正确领导下,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同阶段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胜利。参观过程中,回顾了我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此次参观学习,应用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体会社会进步、国家强大带来的民族自豪感,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大力弘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处级领导班子与党总支成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引进家具制造企业海太欧林集团洽谈产教融合合作项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