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06-29

 

 

6月28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侯立平在一合堂“雷锋精神”一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侯院长首先从雷锋日记说起,概述了雷锋的光荣事迹,接着又对雷锋精神做了着重讲解。她表示,雷锋精神代表着: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忠贞信念;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奋发图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还有热爱学习,勤于钻研的钉子精神。侯院长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没有“局外人”、“旁观者”,要立足岗位,从我做起,传好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接力棒。

    在侯立平院长别开生面的讲解下,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贯彻雷锋精神,弘扬中国美德。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为促进产教融合赴青岛调研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