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首届心理健康海报大赛成功举办

2019-06-11

 

为了使广大同学关注心理健康,打造心灵宣泄与升华的平台,引导大家正确面对心理困惑,积极开展助人自助,营造健康生活、学习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6日由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的心理健康海报大赛获奖作品在千佛山校区一号教学楼一楼展厅展出。

 

 

 

 

 

     5月26日全体纪检组成员去各班宣传此次活动,5月30日将所有参赛作品收齐。参赛作品的内容可根据“心理健康”这一主题自由发挥;评委将从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等方面综合打分;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必须为本人独立创作否则取消入围资格;班级参赛作品每班至少交4份,可个人或多人完成。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应用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专业老师陈洪、刘燕泉、李娜老师前来评选,评选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十六名合计共24名。

 

 

 

 

 

    本次展出历时十天充分调动了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积极性,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对心理健康进行宣传和教育,既让同学们获得了心理知识,更给同学们创造了体验的机会,营造出了和谐校园氛围。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社团文化节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级学生讲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