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换届大会

2019-05-23

 

 

   

   522日晚,应用设计学院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换届大会。2017级学生会主席叶雅楠出席了此次大会,主持此次换届。2019届校学生会主要干事以及2018届校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叶雅楠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紧接着宣布候选人上台演讲。竞选以个人演讲、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等形式进行。其间,侯选人员以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的答辩体现了自身的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同样,上届学生会主席团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竞选于晚上八时结束,经过对评委评审的不计名投票统计,应用设计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候选人得分已明,特报院团委。    

    学生会换届大会是学生会的例会之一,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校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与十三届美展创作观摩研讨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为促进产教融合,师生团队赴朱家林考察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