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要求,11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参观“伟大历程绘画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突出反映了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奋斗史,突出高扬团结奋进,追赶超越的基调,激励大家从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走好脚下新的长征路,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网上观展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成就展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当作为尽责,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相聚黄河岸,共享黑陶情--非遗传承人群培训黑陶(青海)技艺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