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面塑技艺培训班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

2019-10-15

10月12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第三期泥面塑技艺培训班学员来到了山东省博物馆、美术馆参观考察,此次是由王传东院长和任仲全书记带队参观考察。

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奋进的山东”正在山东博物馆展出,一进博物馆礼仪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红色主题墙,采用气势磅礴的泰山造型和超大LED屏幕渲染营造出大气恢弘的红色国庆主题氛围,带给大家震撼的视觉感受。成就展分为主题大厅、奋进的山东、美好生活·未来已来三大展区,展示内容十分丰富,既有图片又有视频、实物、模型,涵盖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成就,学员们一起浏览了山东近70年的发展历程,感触很大。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省美术馆正展出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国画展品,学员们看的十分认真,培训班里有很多学员对国画书法十分精通,不时给予评价,还为其他学员做义务解说,学员们兴趣浓厚,认真观赏品味着这些精品力作。此次参观活动学员们收益很多,不仅让学员们开拓了视野,也为许多学员为后期的创作寻找了很多优秀的创作素材,特别是此次的奋进的山东主题展,对大家的震撼很大,纷纷表示要把参观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创作中去。

 

 

上一条:泥(面)塑技艺培训班学员调研百花洲传统工艺工作站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和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国画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