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和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国画展

2019-10-15

10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泥面塑技艺非遗班培训学员前往省博物馆、省美术馆参观“奋进的山东”、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国画展。

   “奋进的山东成就展分为主题大厅、奋进的山东、美好生活.未来已来三大展区,展示内容十分丰富,涵盖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成就。全体党员、教师与非遗班学员们通过参观山东近70年的发展历程,强烈感受了山东省70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出强烈的爱国热情。随后,全体党员与非遗培训班学员们参观了省美术馆正在展出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的国画展品,通过观摩学习,教师与学员们开拓了眼界,丰富了创作素材,切实认真落实了非遗培训班的“强基础、增学养、拓眼界”的基本教学要求,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学员的文化自信。 

   此次参观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式、增强了学习效果;激发了党员、教师、非遗培训班学员的爱国热情与学习热情;引导了党员、师生自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泥面塑技艺培训班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