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0-12

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来欣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中部分章节,要求全体党员理论学习要带着问题学,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随后,各党员同志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不足差距,提出改进想法,各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更新理念,拓展思路,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主动性。

最后,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号召党员同志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讲奉献精神,大家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和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国画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