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2018-12-26

12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山东书城参观以“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一同参观的还有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

本次展览注重创新思路,突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这条主线。摄影展现场,420余幅图片,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山东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推进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生动再现一代又一代齐鲁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带领全省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伟大壮举。

本次摄影展是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也是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山东40年来的发展巨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实际,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年画之美”讲座在千佛山校区举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