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3-06-25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

全体教师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3年6月22日,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此次集体活动也是公共课教学部在期末考试前对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的一次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莱芜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作战史上运动战的光辉范例,是世界军事史上100个经典战例之一,电影《南征北战》、《红日》都是以莱芜战役原形拍摄的。莱芜战役纪念馆坐落于莱芜市中心的黄山之上,占地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馆名为原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迟浩田上将题写。莱芜战役纪念馆由革命烈士纪念塔、展览馆和全景画馆三大主体建筑构成,成“品”字布局。革命烈士纪念塔高19米,花岗石砌成,为全国100个重点纪念碑之一。展览馆设有5个展厅,展板面积700多平方米。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们依次参观了所有展厅。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生动详实地重温战火纷飞的岁月,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中,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爱岗敬业,以良好的师德和敬业精神为推动学校及公共课教学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及党总支扩大会

下一条: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