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师参加全国外语测试学术研讨会

2012-12-14

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师参加全国外语测试学术研讨会 

    2012年12月9日至11日, 全国外语测试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主任李凤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会议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测试与教学》编辑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专家咨询组、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会议主题为“外语测试与教学”(Foreign Language Testing and Teaching)。

    上海交通大学的金艳教授做了主旨发言“计算机化语言测试的构念效度”,她从计算机化语言测试的发展、全国四、六级机考的实施、口语机考与面试的对比研究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研究。来自加拿大Queen’s University 的Li Ying Cheng教授做了题为What’s in a Test Score? Validating Test-takers’ Voices的发言,深入分析了有效测试与引导教学的关系。上海外国语大学的邹申教授的报告“TEM4考试反拨效应

上一条:2012年外语赛事回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