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2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5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长潘鲁生现场指导会议并讲话。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况旻现场督导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安峰、徐磊、张晓宁、魏毅东、丛培敏、刘允东参加会议,副院长张长征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安峰主持,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展开。安峰汇报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客观分析问题及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安峰带头从存在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总支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坦诚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潘鲁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具体,具有较强地针对性。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潘鲁生对学院党总支班子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要将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使学习转化为“生产力”和“凝聚力”,学习贯彻党中央的部署决策和教育政策,在学习中消化并深化,把握好发展方向。二是要把党建与专业紧密结合,做到融合对接,避免“两张皮”,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专业建设的方方面面。三是要加强教师与学生的联系。继承发扬良好的教风学风,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将教学的过程作为育人的过程。四是要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做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加大艺术理论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强学科带头人的培养。

安峰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做总结发言并表态,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梳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新学期教学督导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