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2020-09-02

2020年9月1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长徐磊主持。

院长徐磊首先总结了一学年来学院教学行政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学期教学、行政工作进行梳理规划,指出本学年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建设领域的工作重点。要求各教研室进行新学期专业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专业建设方向,细化专业建设方案,强化教学资源建设,凸显专业亮点和特色。继续加强“省一流”、“国一流”建设,落实完成各项指标,加强内涵建设。本学期重点从一流课程、教改立项、教学名师、教学团队、优秀教材、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学分制改革、创新创业教育等9个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教学工作。

党总支书记安峰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格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按时上报疫情,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制度,严格课堂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首轮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查的相关要求,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在课堂教学中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做到“课堂讲授守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

副院长刘娅萍通报了学院关于进行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交流活动的思路与规划,以及学院精品课程、特色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教学形式由线上转线下后,学生管理、师生安全等相关事项。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0级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