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0-05-22

5月19日,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徐磊主持。

张晓宁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的相关精神,汇报了毕业生就业的情况,针对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的现实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面对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通过摸准毕业生就业情况、强化毕业生教育引领、拓宽就业指导范围、深化特殊群体帮扶、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组织线上招聘活动等举措,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刘娅萍副院长通报了线上教学以来的实施情况,要求全体教师以线上教学为契机,转变教学理念,打造精品课程,提升教学效果。通报了毕业生论文答辩和毕业设计的工作安排,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确保答辩工作和毕业设计展览的顺利进行。

徐磊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一对一”帮扶到人,通过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指导,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困难,发掘自身资源,把疫情对就业影响降到最低。目前线上教学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教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但线上教学不仅仅是形式上的变化,更需要教学互动模式的思考,在宽度和深度上拓展。鼓励教师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精品课程的建设与研究课题的申报,立足学科前沿,从整体上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

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何思清书记、潘鲁生院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重点工作攻坚年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组织进行优质课程培育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