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9-29

2019年9月29日,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徐磊、党总支书记安峰、副院长刘娅萍、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徐磊就2019-2020学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对我院下一学年教学科研工作做了部署:本学年继续加强图书资料室和实验室建设,推进专业图书的电子化资源建设。以打造学术高地、研究基地服务学校发展为要求,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专业教学团队。以学分制改革为依托,加强制度建设,通过建制度、立规矩推动教学实施。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规范教学全过程。加强核心课程建设,打造优质精品课程。积极推动学术研究和教学研究工作,打造过硬的学术团队。举办“人文风采”系列讲座,提高学生的学术视野。拓展教学实践基地、美育基地;推进国内国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徐磊要求全体教师加强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及价值引领中的育人作用,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结构、拓展专业视野、提高专业认可度、增加专业学习的兴趣,扎实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学院的内涵建设。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新格局,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寻初心、谋未来 ——人文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立德树人担使命 无私奉献守初心——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专业指导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