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担使命 无私奉献守初心——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专业指导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19-09-29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院教学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专业指导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人文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徐磊、安峰、刘娅萍、张晓宁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主持。

交流会上,十四位专业指导班主任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感受,以生动的事例分享了既教书又育人的体会,分别详细介绍了主题班会、专业学习、专业竞赛、选课指导、考研交流、思想引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就如何组建竞赛小组、增强班级凝聚力、如何提高学习兴趣,更好地贴近学生、服务学生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过学生打分和教师打分综合测评,2018-2019学年共有5位教师获得“优秀专业指导班主任”称号。

党总支书记安峰充分肯定了专业指导班主任的付出和努力,对每一位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专业指导班主任制是学院落实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重要举措,专业班主任队伍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力量,各位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爱学生、引领学生,加强对学生的学业规划和专业发展、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将专业班主任工作做实、做细。

此次交流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增强了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向心力,对促进专业指导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课程介绍会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