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课程介绍会圆满结束

2019-09-27

人文艺术学院课程介绍会圆满结束

根据学校学分制改革及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9月24至25日,人文艺术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参与学分制改革的相关专业开展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2019级新生选课方法及要求作出了详细说明。

人文艺术学院共有艺术学、美术史论、设计学三个专业方向实行了学分制改革。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魏毅东、许俊、李晓瑜等向2019级新生介绍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专业培养目标、规格标准、课程体系、课程间逻辑关系等基本要素,并介绍本学期各门课程任课教师。接着由承担本学期2019级课程的各专业教师依次向详细介绍了各自授课特色、基本内容、重点难点、教学理念、方式方法、教学环节、评价考核等关键信息,保证学生获得对专业及课程的直观认识。

通过介绍会,让学生比较充分地了解本学科所开设的全部课程的性质、要求以及各位授课老师的教学思路、教学主张、教学风格,为学生做好选课提供了很好的依据,有利于同学们更快的投入到学习的氛围中。

上一条:立德树人担使命 无私奉献守初心——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专业指导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交流研讨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