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0

    9月20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安峰、副书记徐磊、张晓宁及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安峰传达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何思清同志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详细部署。成立人文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狠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实际,将主题教育与教学工作、党建工作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认真制定好学习教育计划,做到内容清晰,切合实际。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