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考风考纪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05

期末考试临近,为切实做好学院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和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最大限度地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发生,引导学生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安全意识,7月5日中午,我院在阶梯一教室召开2017级、2018级考风考纪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辅导员杨端举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杨端举讲解了学校对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帮助同学们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同时明确了考试流程及考试纪律,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优良考风和学风,牢固树立诚信意识。随后,杨老师就假期时间安排、假前安全、离校安全以及假期安全进行了布置安排。杨老师分析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及升学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

本次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对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第九届读书月闭幕式暨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