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办第九届读书月闭幕式暨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2019-07-02

6月2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阶梯教室一举办第九届读书月闭幕仪式暨学风建设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宁,副院长张长征、刘娅萍,团总支书记杨端举、教学秘书丛培敏、辅导员宋嵋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闭幕式伊始,读书月活动参加者张玥同学和张钰彬同学分别进行了书目推荐,分享了她们在读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收获。随后,活动进入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了读书月先进个人的获得者和读书月三行诗获奖名单,老师们为他们颁奖。活动最后,学院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早操晚自习先进个人、学风建设优秀个人奖的获得者、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的获奖班级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此次第九届读书闭幕式暨学风建设颁奖典礼的召开,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加了同学们读书的兴趣,有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养。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考风考纪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史论类专业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