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史论类专业考研经验分享活动

2019-06-24

2019年6月10日晚,人文艺术学院史论类专业考研经验分享活动在金种子楼艺术史论研究室举行。作为人文艺术学院教工第三支部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安峰书记指导,由艺术史论教研室和美术学教研室共同承办。

活动首先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安峰书记作致辞。安峰书记对这一届考研学子考研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安峰书记表示,人文艺术学院的史论类专业学生考研一直是很好的传统。史论类专业的同学们经过自己的辛苦努力,考取研究生,继续接受研究生教育,可以提升自我,将来为社会和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这代表了新一代年轻学子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也是为自己的个人发展负责,也能够为人文艺术学院增添佳绩,值得鼓励。

活动邀请了15级史论类专业的范佳宁、刘慧平、杭子婧、杨梦影、杨敏、武仪辰等6位考研同学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他们分别被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戏曲学院、扬州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录取。活动就院校选择、时间安排、资料使用、心态调整等方面作了分享和交流。整场活动气氛生动热烈,态度真诚朴实。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对考研充满着期待与信心。

参加本次分享活动的还有人文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敬老师、辅导员杨端举老师,艺术史论教研室主任魏毅东,美术学教研室主任许俊老师。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第九届读书月闭幕式暨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成立暨2019山东轻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