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

2019-06-06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6月3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优秀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交流会,学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15级艺术品鉴定与修复班的朱元会和16级广告学班吕祖通两同学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辅导员杨端举主持本次交流会。

朱元会同学和大家交流了他四年来的大学经历,他认为自己的大学几乎在忙碌中度过,很充实。他建议,学生在校期间要搞好自己的专业学习,精力之余可以多去参加一些比赛,例如三下乡暑期实践、“挑战杯”等等,这些不仅丰富自己的知识,还能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在谈及入党动机的时候,他认为入党要端正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

吕祖通同学和大家交流了工作、学习的关系,他认为学习和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学习成绩优异,不仅能在班里树立标杆,在工作上还能使同学们信服;工作能力突出,也能在学习上找到自信。他还让我们区分什么是热爱与喜爱,建议我们多参加比赛,多争取一些荣誉,为自己的简历添光加彩,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交流会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位优秀党员为榜样,勤勉务实,把干劲和热情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山东高校轻创业联盟成立暨2019山东轻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下一条:山东高校首届轻创业大赛解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