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双创导师”聘任仪式

2022-01-08

  2022年1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双创导师聘任仪式,聘请中国澳门国际儿童电影产业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王睿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双创导师”。双方就未来在学生培养、活动赛事、实习平台等多个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文化创意、影视创作及推广等领域的产教融合,为下一步落实“协同育人定制课堂”教学项目做好铺垫和准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戏剧影视美术教研室主任张杰、动画教研室主任杨濡豪、动画教研室副主任艾琳、游戏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李杨出席仪式。仪式由游戏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张光帅主持。双方共同畅谈合作的“机缘”与未来的美好蓝图。

  顾群业说,学校正在实施“协同育人定制课堂”教学项目,意在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紧密衔接。王睿秘书长是我院2010级戏剧影视美术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希望今后能联系和组织更多优秀毕业生,反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学工作。

  王睿秘书长说,今天回到母校,被聘请为双创导师,感到十分荣幸。王睿秘书长回忆早年的工作经历中,就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在校生有过交流与合作,并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在全国数字艺术行业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形象。通过这次合作,将会极大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产教融合走向深入。

  顾群业院长为王睿秘书长颁发了“双创导师”证书。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2022-2学期开学第一天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