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2-01-08

  2022年1月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第三会议室举办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座谈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教授及其教研团队,昱家良品董事长李昱良先生及其核心团队,以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动画、戏剧影视美术、游戏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专业的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顾群业在致辞中,从产教融合、多专业跨领域、优秀传统文化融入课堂的角度阐述了举办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也为数字学院产教融合的发展描绘出崭新的图景。顾群业对与昱家良品的合作满怀期待,希望能形成落地成果,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昱家良品董事长李昱良先生对顾院长的发言深表赞同。他从艺术市场前景与细分引题,站在我国文创产业领域关于自有文化符号的创立与品格、市场拓新以及本地人才特性的角度,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建立合作机制,希望通过产教融合的模式共同为本土培养人才,做有品质有格调有本土新时尚特色的文化产品,为山东文创产业做出贡献。

  作为座谈会的重要环节,双方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及揭牌仪式。顾群业为昱家良品董事长李昱良先生和艺术总监娄飞先生分别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课程教师”聘书。为下一步落实“协同育人定制课堂”教学项目做好铺垫和准备。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双创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术沙龙第二场学术讲座:《地爆天星:新媒体艺术与物理学那些事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