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2022-01-08

  应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邀请,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3点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演播厅举办就业宣讲会并进行现场校招。

  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潮流玩具行业的主要开拓者和领导者,是中国潮玩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就业宣讲会招聘所涉及的设计类岗位有:3D设计师、视觉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助理、创意设计师、衍生品设计师等。

  本次宣讲会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游戏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张光帅主持,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两位HR胡可欣和金晏如担任主讲。来自游戏艺术设计专业、动画专业、新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光帅老师代表学院向两位HR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式和就业政策,对我校的专业、学生就业意愿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此次宣讲会旨在通过现场宣讲校招的形式,引导同学分析就业形式、明确自身优势、抓住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宣讲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泡泡玛特公司两位HR现场为同学们放映了公司视频宣传片,展示了泡泡玛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随后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产业结构、福利待遇、用人需求等等。并且在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针对秋季招聘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建议和想法。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系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就业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自身学习思维的深度和广度,让他们对未来的实习和就业发展有了更加实际的思考和规划。

  此次活动取得了极大的成效,我院与泡泡玛特公司都希望未来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和更深层次的交流,为今后的学生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术沙龙第二场学术讲座:《地爆天星:新媒体艺术与物理学那些事儿》

下一条: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兴艺凯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