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兴艺凯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活动

2022-01-07

  为了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更好地拓宽就业渠道,12月29日下午四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了北京兴艺凯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企业负责人讲述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历程。北京兴艺凯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创意、策划、制作、运营动漫IP于一体的动漫企业,2019年公司全网刊载漫画170余部,2021年公司与百度文学等文学平台及腾讯、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合作,将《剑仙在此》、《万域之王》、《剑道第一仙》、《寻剑》、《渡劫之王》和《刀剑神皇》等20余部文学作品改编3D动画,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和商业表现。

  接着,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岗位职责以及任职要求,其公司招聘岗位众多,有美术原画、3D角色模型、3D场景模型、地形编辑、绑定师、三维动画师、特效师等不同职位,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选择。同时,负责人讲述了公司优厚的福利待遇,可观的薪酬、舒适的办公环境以及各种有益保险等,这对于同学们的吸引力是极大的。在完成基本介绍之后,负责人还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类疑问,线上会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企业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北京兴艺凯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中来。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的就业形势,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