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举行骨干成员换届选举大会

2021-07-01

  2021年6月29日下午5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在长清校区办公楼B446办公室举行骨干成员换届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旨在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为下学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灿和学院第1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大会。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主席团成员的竞选环节。各参与选举同学对一年来负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作出计划和展望。大家表示,经过两年多的学生会工作历练,培养了自身较强的工作能力,同时,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这个集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能为学生会今后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进行的是部门负责人的选举环节,大一年级志愿者同学们经过一年的学习工作,也同样有着足够的信心和能力担当起新一届学生会的部门工作,整场选举大会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既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同时对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的接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为团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为学院党员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