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08

  

为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提高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2020年1月7日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一合堂开展2019级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2019级辅导员郑静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郑静向全体学生传达了本次期末考试的准确时间及寒假起始时间,强调本次是2019级大学生第一次参加期末考试,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考试,以端正的态度、充足的准备应对本次考试,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应对考试,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其后,辅导员郑静嘱咐各位同学在寒假期间,尤其是在往返学校期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一切安全,尤其是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和交通安全,防止人身伤害。同时,希望各位同学遵纪守法,按照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约束自身行为,维护好合格大学生的形象。

最后,郑静老师着重与同学们讨论了“如何充实地度过寒假”这一话题,通过案例分析,与同学们分享了充实度过寒假的几种方式,希望各位同学在寒假中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不要荒度时光,尽早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规划。

此外,除2019级外,我院高年级学生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寒假安全教育班会,增强学生对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假期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生涯规划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学生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安全离校、充实度过寒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寒假走访工作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暨2019年度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