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专业教材建设经验分享会

2019-10-16

  为了促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各个专业的教材建设,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特别邀请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贾小川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给老师们做了一个关于教材出版方面的经验分享会。会议由顾群业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吴向阳、高小燕,以及影视摄影与制作教研室主任林晓杰,新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田金良,戏剧影视美术教研室主任张杰,动画教研室主任杨濡豪、副主任艾琳,办公室主任王宁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人民美术出版社编辑贾小川,在教材出版方面有丰富经验,他以教育部的统编教材高中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现代媒体艺术》分册的出版经验为例,分享了情境导入和问题导向的教材编写经验,分享了当下专业教材的出版趋势和相关的编写模式。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老师们也根据各自的专业建设现状和大学专业教材所面临的一些问题,与贾小川编辑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19级班委竞选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创意编程》工作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