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创意编程》工作坊

2019-10-16

  9月14日,应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顾群业院长的邀请,上海Of course国际数字创意平台的创始人程鹏老师,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师生们一起举办了《创意编程》的工作坊。工作坊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小燕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新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田金良,带领2017级和2018级新媒体艺术班的师生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教学活动。

  这次工作坊尝试将2017级的《影像装置设计》课程和2018级的《交互设计理论与流程》课程进行结合。让学生们了解Processing的基础入门知识,在程鹏老师的带领下,将Processing应用于艺术创作,包括代码基础、函数、类、声音和视频控制以及高级生成算法等一系列创意编程内容。

  这次创意编程工作坊的主讲人程鹏老师,是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设计与科技专业硕士,也是一位交互设计师和策展人,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在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同济大学等多所大学举办过讲座和工作坊项目。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专业教材建设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