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06-11

2019年6月10日中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办公楼B446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集中培训,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展开,全体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丁鲁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丁鲁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阐述了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回眸历史,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正是因为共产党不忘初心,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把实现共产主义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最后丁鲁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始终牢记初心不断涵养初心。要坚持提升党性修养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与本职工作紧密联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增强使命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

上一条:与信仰对话,传承五四精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