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06-11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深化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综合楼446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党员教师李娜为积极分子开展铭记党史、牢记宗旨主题党课。

党课开始,李娜对入党的流程进行详细的解读,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李娜对如何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进行讲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及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做出的贡献进行展开。同时,结合以往新闻采访过程中积累的素材和经验,李娜重点解读了个人贡献的价值和意义,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故事感化了在场的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最后,李老师指出,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要秉持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动摇,始终保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入党流程,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对今后的发展作出更加明确的规划。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班干部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