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班干部会议

2019-06-06

6月5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班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林忠鹏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辅导员孙传辉参加会议。

在会上,林忠鹏老师强调了端午节放假安全事宜,同时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高考期间高校学生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端午假期期间加强各班学生考勤,各班负责人要准确、全面掌握各班学生假期去向,填写假期离校统计表,实行每日报告制度,对于假期动向有变动的,要及时报告辅导员;严肃请假制度,无极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准假。还向全体同学传达了替考和参与组织作弊的严重危害性和危险性。要求各班班干部在6月7日至9日要每天清点各自班级人数,对去向可疑的学生,要深查细究,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报告。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要求各班班干部要立即召集班会,把会议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切实做好假期安全及高考期间的班级人数核查工作。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召开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