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召开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会议

2019-05-31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激励学生踊跃报名参与,承担保家卫国使命,切实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近期以多种形式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宣讲会。

在年级大会和主要班干部会议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围绕报名方式与时间节点、身体条件、学业安排、优待条件等方面展开讲解,强调了入伍、复学期间不仅能获得政府发放的相应奖励、优待、补助金等优惠政策,还会在学业、考研等方面给予退伍学生最大的扶助。同时,还强调了依照法律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光荣义务,部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地方,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舞台,大学生应该自觉履行公民义务。身为大学生要有责任意识,敢与担当,勇于奉献,要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各年级还召开了以征兵入伍宣传为主题的班会,班干部同学把大学生征兵政策文件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在校学生,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征兵优惠政策。

通过本次征兵宣传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学生的参军入伍的热情,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征兵政策,为今后学院征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班干部会议

下一条:“尊老为德,敬老为善”——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爱心志愿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