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2019-05-23

2019年5月22日-23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在长清校区举行,我院2019届共有数字媒体艺术、摄影、动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影视摄影与制作5个专业共211名毕业生,分为9个答辩小组参加本届答辩。

答辩规程采用学生陈述、答辩专家组提问及学生简要回答的形式,要求学生简要陈述文章要点;答辩专家的问题应能够反映学生论文写作真伪及体现知识的积累及应用能力;学生回答应简明扼要。最后,答辩小组根据论文完成情况、论文质量、创新能力、回答问题情况,综合评定学生答辩成绩,给出公平合理的答辩意见。

本科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设计报告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生对其毕业设计创作过程的梳理和总结,也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答辩工作,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严把毕业设计报告质量关,从前期指导到最后答辩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毕业设计报告反复推敲和修改,使学生毕业设计报告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举办“遇见你,在我最美的时候”心理团体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