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2023-06-0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活力,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5月31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带队前往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副院长张光帅,造型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齐敬峰、杨国栋,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威治参加会议。

李清华书记对造型艺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学院围绕大局,以人为本,服务师生,把党建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在抓结合上下功夫,在服务上下功夫,在育人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目前已取得了一定成效。院长吴向阳介绍了数字艺术与传媒行业的特点以及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强调要抓好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培养学生的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副院长张光帅介绍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的目标、思路、主要做法,展示了支部在党建+课程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典型做法,提出教工党支部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要注重发挥支部的领导力、组织力和号召力,将专业教学、学生的实际需求与党支部的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

李希进书记介绍了造型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开展党建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互相汲取工作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推动党建工作共同发展。

此次交流座谈,为推进双方学院的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提供了新思路,加深了两院之间的友好关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两个学院将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方式、新做法。

文字:许威治

图片:张丽丽

审核:李希进、李清华

上一条:职面未来|造型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