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04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教育,同时确保学生合理规划并顺利渡过暑假,7月3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教学楼四合堂为2016级、2017级及2018级学生召开考风考纪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分别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和辅导员许威治主持,2016级、2017级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杜鹏和许威治重点强调了学生要正确认识考试意义,端正考试态度,杜绝作弊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认真复习,沉着应考,同时提醒学生仔细阅读考试时间安排。随后,会上要求班长做好暑假离校和返校统计,学生放假前签署个人安全责任书,并重点对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暑假期间宿舍一律断水断电,因公寓假期进行线路改造,安装空调,要求学生在放假离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方便施工进行。学生离校前需将个人所有一般物品整理入柜,防止丢失、损坏,贵重物品务必随身携带,防止丢失。在暑期注重个人安全问题,在外随时保持电话通畅,确保学校和家人能够顺利通话,暑期注意防水溺及通讯诈骗等常见安全隐患。针对毕业班,大会重点强调了毕业年度的具体事项安排,提醒2020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准备,以积极心态为大学生活画下圆满句号。

对于暑期社会实践,学院督促学生严格按照团委要求切实开展,选择适当的单位或团体组织实践活动,在暑期充分拓宽视野,积攒经验。此外,会议对下一学年的学费缴纳及助学贷款申请事宜也做出说明,对于高年级学生考研或考编等选择提出建议,并强调学生应多参加专业竞赛,强化自身专业素养。最后,杜鹏和许威治预祝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生对于考试纪律的理解和重视,并针对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要求,有利于学生自我能力的提高,同时有助于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绿色承诺”垃圾分类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