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2019-06-25

为更好的发挥教研室在教学工作中的核心作用,6月24日,造型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任教研室主任会议。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高振堂、刘宁和新任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李勇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教研室建设情况,硬件设施配套基本完善,各教研室根据教学需要,可提出相关要求,学院将大力支持。学院今后将开展以教研室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多多创新,广开思路,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使教研室工作有更大突破。

高振堂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目前各种科研立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教研室下一步科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以教研室为单位多多组织学术讲座。刘宁副院长介绍了前段时间学院迎接评估检查的情况,学生毕业作品参加青未了--毕业作品展获奖情况,学分制改革中的问题等。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思路,短期和长期的工作目标,列举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在第六届“青未了—山东省高等学校美术院系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润和山居社区向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赠送锦旗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