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顺利举办“湿壁画”主题讲座

2019-06-21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强专业意识,拓展专业视野,实施培养高素质、实践型人才的教学目标,6月19日下午,造型艺术学院在综合教学楼阶梯一教室开展了主题为“湿壁画”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山东书画艺术协会副主席、山东女子学院教授申林。讲座由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高振堂主持,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宁及全体师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首先,高振堂对本次讲座及主讲人做了简单介绍,申林教授曾于俄罗斯莫斯科苏里科夫美术学院、圣彼得堡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深造,对于西方艺术形式有着深入的研究,申林教授的本次讲座将有助于拓展我院学生的专业视角,增加造型艺术学院的对外学术交流机会。

讲座中,申林教授着重从欧洲传统壁画形式、欧洲传统湿壁画、俄罗斯传统湿壁画和湿壁画的材料与绘制四各方面展开对于湿壁画展开论述,介绍阐述了西方湿壁画的艺术风采和艺术魅力。讲座中申林教授还就欧洲传统壁画及俄罗斯传统壁画的区别及宗教对于壁画的影响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讲座资料丰富,讲述生动,讲座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良多,了解到很多关于西方壁画的知识,开阔了眼界。

上一条:润和山居社区向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赠送锦旗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