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2017级)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2020-12-29

2020年12月29日上午,为了解2017级同学们关于毕业设计作品的进展情况,掌握同学们在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阶段有关毕业作品工作的指导方向。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参与此次检查工作的有副院长宋处岭,办公室主任刘宏砚,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询问了专业目前的进度和情况、毕业设计的情况和问题、未来的作品规划、开学和假期的作业计划和安排。检查中,毕业生们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一个较好的计划,并向专业老师讲述了自己作品在未来有关党建方面的规划,详细的说明了自己创造的过程和想法。同时,各教研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现场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副院长宋处岭对下阶段毕业作品的质量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告诫同学们要利用假期更好的打开自己的设计思路,呈现更高水平的设计作品。

通过本次检查,使2017级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设计作品中所存在的问题,指导老师了解了下一步教学的侧重点。希望同学们能认真的改进自己作品中存在的不足,秉承学校“天工开物,匠心独造”的精神,为自己的毕业作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阳信瑞鑫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与淄博素窑陶瓷艺术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