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6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看视频、阅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会议精神要点,深刻学习并领会到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团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受颇深,不断的互相交流自己的学习感受与体会,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感悟强大祖国的魅力,提高了团员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全体团员深入了解了会议中所体现的中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对国家的制度自信,理解了党中央关于当前形势的战略部署。借助本次活动,引导当代青年学生担当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时代重任,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